翻譯社 韋汝為愛斬星路 張綱維護花當街耍狠 更新日期:2011/01/17 04:11 專案組/台北報導 韋汝與男友張綱維近來未婚生子傳聞不斷,前晚本報直擊2人甜蜜約會看電影,不僅十指緊扣,還將手放進他口袋取暖,看來愛得正甜,但問起韋汝生子疑雲,張綱大陸新娘維竟當場變臉,右手輕拍記者臉頰嗆聲:「我張某人是什麼號人物?!不是你們(媒體)惹得起的!seo!」並揚言「絕對不會」讓韋汝回演藝圈,等同為韋汝的演藝生涯宣判了死刑。 吃鐵板燒 張貼心夾菜 24歲的韋汝與身家號稱百億大陸新娘的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,前年底因被拍約會看電影過夜戀情曝光,淡出演藝圈至今近10個月的她,去年4月一度驚傳懷孕4個月,5月又傳要到峇里島結工商融資婚,但都被雙方否認,張綱維甚至還說彼此沒有性關係大陸新娘撇清戀情,後來才坦承交往,計劃明年結婚。 15日晚間,記者直擊翻譯社韋汝和未婚夫張綱維現身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「魔女神兵」,久未曝光的她,頭戴黑帽身穿灰大陸新娘色大衣,他則身著帽T外套一身休閒裝扮,2人購票後先到美食街吃鐵板燒,張綱維還貼心替她夾菜,餐後由他掏出千元大鈔買單,互動有如老夫老妻。 寒冬依偎回家 沉醉幸福 電影散場後,韋汝與張綱維甜蜜地十指緊扣,還把手放入他口袋裡取暖,一起散步回信義區的豪宅「國王與我」,只見韋汝臉上笑容沒停過,幾乎是一路笑著回家,小倆口完全沉溺在幸福裡。2人返家前記者上前採訪,問2人是否已結婚?張綱維似乎完全掌握了發言權,立刻搶答:「還沒。」計劃何時結婚?他說:「預計明年。」 被問生子疑雲 耍狠威脅 但看似有問必答的張綱維,一被問到韋汝生子疑雲立刻變臉,先是怒吼2次:「點到為止!」隨後又輕佻地以右手拍打記者臉頰嗆聲:「我張某人是什麼號人物?!不是你們惹得起的!我記住你們倆的臉!」再問是否會讓韋汝回演藝圈?他語帶不悅:「絕對不會!」 或許自知失態,張綱維忽然態度軟化對記者吐起苦水,表示會這麼兇是因被媒體亂寫,「讓我工作跟感情方面都有損失」,隨後便向記者表達歉意:「不好意思啦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nce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